close

樂麻又開始了 碎碎念的人生......

 

2004年11月18日 從寵物店帶回了這隻 我並不知道他是啥米的狗兒子  (太可愛了!!!!下次PO照片)

寵物店推薦的廉價飼料+廉價罐頭~  自以為愛他的阿母 換給他吃寵物店推薦的美士 (自以為貴桑桑就是好)

一吃就吃了兩年 中間漲價我也都沒換 自己為是個好阿母!!!  加上寵物店等的洗腦 告知這樣才是愛他 (蠢爆了我 還跟我阿母歡說 狗就是要吃狗食 才均衡 真是笨死了我)

 

後來的兩三年 又聽說固定吃一間飼料不好 所以又買了希爾X.......   一大堆 自以為貴就是好的笨阿母 

後來開始爬文 發現這些飼料都很劣質--> 所以又換吃 NB, 渴望......等等

最後就吃了巴夫生肉餅. Kiwi (飼料中的頂級產品 一包幾千 阿母買自己東西都想老半天 買兒子的都不用>_<...)

 

到了去年開始了 鮮食的生活!!!   也發現了鮮食對寶貝的好處~~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鮮食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