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s 1st USIE @ 點點寶貝 

2015.8.13 


竹老目我就跟所有新手阿目一樣對於時下正夯的,可以幫寶寶留紀念的事情可以說是毫無抗體 
雖然明明知道這麼小的小孩去拍照是完全不會留下印象,但爸媽自己還蠻想要有個特別的回憶,且阿目也多年不愛照相.......

熟竹老目的人都知道我自從上班奉獻工作後,只能用"宅女"來形容...... 但為了阿竹的身體健康,從知道懷孕後我就很認真的上起了孕婦瑜珈,也因為孕婦瑜珈而認識了一群跟小竹未來是同屆同學的媽媽們,興起了熟人來嬰兒團拍的概念~~

至於團拍要哪拍,也感謝這些瑜珈班同學熱心的大家搜尋~ 而當時我剛好在FB上面看到以前的好客戶放上他寶貝女兒的團拍照(話說這個媽媽可是留德國跟留英國的高材生,媽媽當年在tpk捧飯碗時多虧了她的照顧才能順利度過剛接手Dell的時光,才第一次接觸到點點寶貝)

當然這一切的安排也都不是老木我安排~ 都是熱心的瑜珈班同學們幫忙促成的^^ 真的是感恩懷孕生產到養育阿竹的路上一路有貴人相助

[小小提醒: 如果有想團拍的媽媽,一定要找到熱心助人的團主來負責跟點點接觸還有跟所有媽媽溝通拍照事宜唷!!! 我們那團當初有熱心小象阿目的幫助才能夠這麼順利ㄋ]

 
8/13 當天我們是預約下午的第一團,竹阿目我秉持著服務的精神11點就到了(幫其他媽媽探路探狀況~因為之前都沒幫上忙)  預約的拍照時間是13:00pm, 我跟竹老北11:00am左右到的時候現場還是上一團的拍照,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真的有點壅擠~ 所以工作人員很熱心的來協助我們簽到後,就讓我們一家三口先放風去吃飯跟喝星巴克了。

(所以這邊提醒有預約的家庭們,把握提早15-30mins抵達就好唷!!!  另點點寶貝因為在2F且空間有限,推車只能扛上去+過放在進去2F門邊~ 阿目雞婆建議推車留在車上,背背或抱抱過去比較輕鬆唷!!)


切入正題~ 拍照時會先拍團體照,攝影大哥哥會將寶寶們分為兩梯 (我們12個是分兩梯,第一梯比較混亂...... 先一次拍六個,失控後一次拍三個;第二批攝影師就可以1個2個這樣分開拍再後製,寶寶比較不會被互相影響),總共四個造型(現場有提供米奇裝.兔子裝等~ 都是要先跟點點寶貝提早就先談好,當天去是直接上的唷! 所以一定要有熱心的團媽幫忙打點一切,再次感謝小象媽^^),我們那天是分兩梯都是一次完成四個造型,至於分梯順序完全是照報到順序,如果有些團有自備主題等也一定要先跟攝影團隊溝通過唷。

 拍完四組團拍後會再依照報到順序進行家庭照的拍攝,如果有趕時間或是寶寶想睡覺的媽媽,可以延後或提早(跟其他家庭商量一下),點點寶貝都會很熱心的協助唷^^ 另外在不影響攝影進行之下,是可以自己側拍的唷!!!! 所以最好是夫妻一同帶寶寶去,才有人可以幫忙側拍。


真的不愧是專業兒童攝影,除了超有耐心外真的很會吸引寶寶們注意~~只可惜我家小歡妞那幾天正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媽媽本來要回職場上班當假日媽媽,壞心情影響了小娃),所以一路呈現愛哭哭臉~

 

--> 此為團拍第二個造型,當時阿竹(左三)已經哭花了臉 

 

0813團拍  

 

成品照,此為經過點點寶貝團隊的幫忙後製後~

團拍  


所有照片會再拍照完幾天就由點點寶貝人員寄小檔給所有團拍的媽媽,讓媽媽進行挑選~
有修片需求(修寶寶)也可以一併提出~~~ 不用額外收費der
當"全部媽媽"都完成線上問卷(選成品)後,點點寶貝才能進行製作~ 
記得不到一個多月我就收到寶貝的照片囉!!! 


再來放一張家庭照吧^^ 阿目是很少露面的
也是團拍IMG_9101IMG_9105  


** 點點寶貝 :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號2樓  (02)2388-9976
 https://www.facebook.com/dianbaby.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l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